close

今天據說要到酒莊品酒,這個行程對於一個不是那麼喜歡酒味,

又不勝酒力的我而言,無疑是個不怎麼吸引我的景點,

所以我把重點放在可以吃到比臉還要大的漢堡身上~~~

 不過都大老遠來到酒莊了,還是勉強給他試一下,

看看外國的酒跟臺灣的酒有沒有什麼不同之處,

忘了嚐了幾小口不同種類的酒之後,

我發現~~~~~~有一種酒名又叫做私生酒的,

超~~~好~~~喝~~~

喝起來感覺很像果汁,也沒酒味,

不像前面幾杯酒一樣,

喝一小口,就全部倒給老公,

而是不知不覺就給他喝了整整一大杯,

我想我老公應該超傻眼的吧!!

因為我平常可是滴酒不碰低人勒!

徽:「你喝那麼多呀!那個酒20幾%溜」~~

雅:「會嗎?應該還好啦!一點都沒有酒味呀!!」

果然20幾%不能小看,慢慢地我開始暈了~~

只好坐回位置上,昏睡去,

哈~~這樣算酒品很好吧!喝醉酒,既不吵,也不鬧~~哈哈哈

 

等到大家酒都品得差不多了,就集合大家要拍團體照,

全部的人通通聚在一起,加上酒精開始作用,

一整個狂爆熱呀~~~~就對著老公說:「我好熱唷~~」,

沒想到竟然被團員們聽到了,

還回我說:「這時候,只有你老公幫得了你了!」~~~暈~~~

之後,接下來的行程,有時候就會被拿起來虧~~~ㄟ害,

不過,「我好熱」~~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

就真的是好熱而已呀~~~~~~哈~~~~~大家真是想太多囉~~cc

 

到了中餐時間,傳說中比臉大的漢堡出現了,

可能我還在暈吧!所以還是沒什麼食慾,

等到用餐過後,去戶外吹吹風之後,酒終於慢慢醒了,

醒來就馬上到到黑面羊,對他的印象就是,

臉長得黑黑低,很愛吃,

之後又去看了草泥馬,很怕惹他生氣,

因為聽說他要是生氣,會朝你吐口水,口水非常臭,

被他吐過口水的衣服,就等於毀了。

 

下午,我們來到了鷹高藝術村,那邊的建築跟作品都超美低,

不過價格也是貴得嚇人,所以就能拍拍照過過癮囉!

 

沒有多久就到了晚餐時刻,來到了一家很離譜的中餐廳,

不是菜色不好,或者食物裡有蟲,而是他一直送錯菜,

一道菜就算了,竟然是連三道菜都送錯,

菜都讓我們整桌吃了一半,竟然還收回去,暈

真不知道收回去的菜,是要給誰吃呀??該不會是下一桌客人吧!!!

 

等到肚子滿足了之後,我們決定去賭場試試手氣一番,

果然賭博要靠運氣,贏了就要快閃,不然會輸更慘,

所以看看上文就該知道,我們輸得很慘呀~~~~暈~~~

等遊澳回國之後,就要努力賺錢賺回來囉~~~~~~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w1983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